MIAN.

没有后来的世界

预警:
#复联三之后的负能产物
#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连段子都算不上的碎碎念
#含复联三剧透
#准备看电影但是还没有看的千万不要点




























奇异铁
他说,如果真的出事了,你和那个男孩,我都会放弃。
他说,我会不顾一切选择时间宝石。
可最后,他放弃了宝石,选择救你。
他看见过一千四百万次未来,他说他别无选择。
你和宝石,他的选择都是你。

虫铁
好不容易走到的并肩,好不容易可以走到你身边被你看见,好不容易可以理直气壮扑进你的怀里。
可惜,是最后一次了。
他说,我还不想,还不想死,还不想离开你。
他当然舍不得,好不容易成为被正式任命的复仇者,好不容易可以帮你分担你肩上莫须有的责任。
他想呆的是你的身边,他想做的是你的后盾,他想再陪陪你,怎么可能会甘心。

盾铁
接到电话的时候他是什么心情,没有人知道。接到电话,发现不是托尼,他是什么心情,也不会有人知道。
他接到了幻视,他带着复仇者回家。
回到他们曾经的家。
他说,复仇者联盟对托尼而言才是一个家,其实对他自己而言也是。
回家,见一个思念已久却不能见的旧人。

锤基
阿斯加德的小王子,这可能是你最后一次,死在你哥哥面前。
他说,你如果背叛我,我就杀了你。
他说,你每次都这样,我相信你,你背叛我,一次又一次。
他说,你如果在这里,我真想抱抱你。
他说,No,Loki,No。
你可能会认为,第三次了,他会习惯了。但是,你真的高估他了,无论多少次,他永远不想失去你。
他不能伸手抱你,他不能喊出声,他只能看着,再一次失去你。

评论(7)

热度(6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